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心系职工 情暖端午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27

 

 

在传统节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荆州市总工会开展了“心系职工、情暖端午”帮扶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600多户,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约100万元。

此次帮扶对象为市直建档困难职工和新增困难职工。帮扶方式为重点帮扶和一般帮扶。重点帮扶主要是为患大病困难职工实施帮扶;一般帮扶是为因学、生活、意外致困实施帮扶。

此次活动还从患大病困难职工中选出32名重大疾病的特困职工作为市总机关干部一对一帮扶对象,机关干部通过入户走访,问职工冷暖、送过节物资,献节日祝福,把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527,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对菲利华困难职工李蓉进行入户慰问。官庆军主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她克服困难,战胜病魔,乐观生活。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祝福她度过一个愉快的佳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