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省总工会检查指导荆州市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8-12

 

810,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生活保障部部长高仲桥一行来到荆州,对我市“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上午,高仲桥一行在市总工会对我市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数据,观摩工会系统管理员对服务平台的操作,高仲桥对荆州市总 “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下午,高仲桥在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副主席李艳琼陪同下来到松滋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新江口镇玉岭社区参观“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运行情况,高度评价松滋市总创造性应用“互联网+”理念,推进工会工作网格化建设的做法。

他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在现有的良好工作基础上,不仅要按照省总要求将“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建好,更要管好、用好。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不断坚持和创新,全市工会系统要进一步利用互联网+延伸工会触角和职能,推动工会工作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再上新台阶。(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