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工会2015年“金蓝领”数控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1-24

 

为进一步深化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 做好新常态下农民工服务工作,由市总工会主办,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中心承办的为期12天的“金蓝领”数控班圆满结束了,此次培训参训学员40人。

“金蓝领”技能培训是荆州市总工会为帮助我市农民工、困难职工及子女提升就业技能,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的一项举措。

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先后举办了数控、钳工、汽车维修和纺织技术等工种,培训了近600名学员,为广大学员高质量就业和稳定就业提供了帮助,为我市相关企业输送了人才。

本次“金蓝领” 数控培训班,市总、职业技术学院及工业中心领导高度重视,选派了最优秀的专业教师,提供了最先进的实习设施,合理的安排了教学课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在动手能力的培养,使培训学员尽早尽快的提高技能水平。

在开班仪式上,市总党组成员李艳琼、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方风波对参加本年度技能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教师代表戴忠顺,学员代表付熊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12天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了解了机械基础等知识,掌握了CNC数控车床的操作技能,对其走向社会从事数控工作有了较深的理解和帮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