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工会春风送岗走进“三万”工作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06

 

33下午,荆州市总工会邀请中心城区、荆州开发区35家企业和荆州市二医举办“春风送岗四兴垸村专场招聘会”,为四兴垸村、兴场村、魏家堤村等周边5个村送岗位、送健康。

此次招聘企业涉及工业制造、化工企业、电子商贸、酒店服务、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等多种行业,共提供2450个工作岗位,活动吸引400多名有用工需求的村民参加招聘会,最终达成意向百余人。

招聘会上,四兴垸村委会人头攒动,热闹非凡。53岁的李正英过去一直在家务农照顾孙子,今天招聘会来到了家门口,她找到一份家政保洁类的工作,工资在3000块左右。一直在深圳工作的赵小勇通过本次招聘找到合适的工作。他说,在家门口就业,可以辅导孩子学习,也可以更多地照顾家庭。

市总工会三万工作组副组长张征军说,目前农村外出务工人员人数较多,市总工会利用务工人员春节返乡的时机,组织专场招聘会,目的就是送岗位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帮助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创业,解决当前农村留守家庭问题,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