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工办发[2015]2号关于开展“帮困送温暖、白内障复明”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2-25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市总直属工会,市总驻会产业工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做好工会帮扶救助工作,荆州市总工会与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将在2015年继续联合开展“帮困送温暖、白内障复明”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21日—1231

二、活动对象

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参加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新农合的单纯性白内障患者。

三、活动内容

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采用最先进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提供进口品牌硬质人工晶体,对患者进行手术,并对手术自费部分实施全免优惠(医保、新农合报销后的自费部分)。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教授来院手术。

四、所需证明材料

贫困患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医保卡或农合卡,同时持相关证明材料(低保证、残疾证、下岗证、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工会证明)上门就诊。

五、 活动要求

(一)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困难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认真细致的调查摸底,安排组织好此项工作,把好事办好办实。

(二)各级工会要宣传工会组织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宣传此项活动的对象、内容及意义,确保贫困患者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

(三)各级工会要注意收集职工群众的意见,切实做好“帮困送温暖、白内障复明”活动信息反馈工作,年底将活动情况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荆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荣华  8218126

荆州市二医院  眼科 主任:李锦玲 18972162989

荆州市二医院  眼科护士长 :张  18972162991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51 26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