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启动关爱农民工春节送温暖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2-06

 

23,市总工会启动关爱农民工春节送温暖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先后来到楚都御苑建筑工地、荆州奥达纺织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正在工作的农民工,并向农民工发放慰问金、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

王守卫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农民工对荆州发展所作的贡献,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农民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关注农民工生产生活,全面摸排困难职工情况,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农村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切实将关爱农民工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来抓,帮助解决广大农民工的困难和问题。(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