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首发仪式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0-30

 

1028,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首发仪式,正式启动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工行荆州分行行长施光军、副行长邹毅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分管主席、生活部长,市直各产业工会主席及特约商户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为10家特约商户代表授牌,10名会员代表领取工会会员服务卡,工行工作人员现场开卡,沙市中商百货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黄志元代表加盟商户发言。

王守卫在讲话中指出,发送工会会员服务卡是深入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重要载体,对于维护和发展职工群众利益,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为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作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工会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工会会员服务卡顺利推广、吸引力和生命力不断增强。要把发送工会会员服务卡与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主动走进群众,扩大服务领域,健全管理平台和服务手段,通过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把各级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王圣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总工会将工会会员服务卡发送工作纳入全市工会工作的十件大事和为职工办的九件实事,2014计划发送工会会员服务卡10万张,力争5年内实现全市职工会员人手一卡。各级工会要积极宣传发送会员服务卡的意义和作用,提高职工的知晓度和认知率,要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做好办理服务卡和发展商户各项工作,要与合作单位建立良好运行机制,努力把工会会员服务卡打造成服务职工会员的贴心卡、方便卡、实惠卡。

此次市总工会发送的工会会员服务卡是由省总工会与省工商银行联合发行,面向工会会员开展普惠式服务的智能金融卡,承载会员识别功能、特别服务功能、增值服务功能、金融应用功能多项服务功能,同时附赠一份“出行无忧”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随着发卡范围的不断扩大,加盟商户的不断增多,服务项目的不断拓展,可满足职工会员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需求,实现一卡在手、服务全有的目标。(荆州市总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