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2014年将发放一批职工服务卡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1-13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倾力打造服务职工新品牌,2014年,荆州市总将按照全省工会系统新一轮“三万”活动的安排和部署,推出职工服务卡,普惠工会会员和农民工。

职工服务卡的特有服务功能,是让职工一卡在手,即可享受职工服务中心、工会律师等提供的法律援助优惠服务;参加工会组织开展的免费或优惠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快捷实现 “送温暖”、“金秋助学”、“劳模津补贴”等资金划转;快速获得职工突发性灾害或伤害的救 助受理和救助资金划转;在工会的特约商店、超市、影院、书店、美发健身、旅游景点等场所享受折扣优惠等。

目前,市总工会正与特约商户联系,积极扩大特惠服务项目,争取特惠项目优惠幅度,建立有效的运行机制,努力把职工服务卡项目打造成普惠职工群众的民生工程。(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