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创业学校开展金秋助学夏令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30

 

729上午,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创业学校举办的“2013年‘职业梦想  成长之旅’金秋助学夏令营”活动在荆州创业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市直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农民工)未成年子女近170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金枝主持开营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杨顺好宣布夏令营开营。

2013年金秋助学夏令营活动,是荆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荆州市文明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暑期集中行动”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更好地关心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农民工)的未成年子女,帮助他们树立职业理想、提高学习兴趣,走出自我封闭圈子,培养阳光、自信心态的关爱行动,更是市总不断探索、拓展“助学帮扶”模式的创新之举。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五天,参加活动的均为11岁至16岁的中小学生。活动以“五大体验”和“五大竞赛”为主要内容,锻炼培养青少年自立能力。即:汽车体验、非遗体验、数码体验、会计体验、护理体验;进行汽车模型制作比赛、烙画、汉绣、风筝制作、数码作品制作、点钞比赛、常见急救护理比赛。活动期间所有参加人员的报名费用、食宿费用全部由市总工会承担。

市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蔡俊华 、市总工会副主席林世和等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