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2013年一线职工(农民工)疗休养活动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5-2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倡导“中国梦·劳动美”的正能量,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动员广大职工在本职岗位上,以劳动促进科学发展,以劳动赢得光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521日,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农民工外出疗休养欢送仪式,2013年“优秀一线职工(农民工)疗休养活动”全面启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在欢送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组织优秀一线职工(农民工)赴外地疗休养,是市总工会长期坚持以人为本,扎实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积极营造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有效载体,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关心与关爱。他要求各级工会对农民工疗休养活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荆州工业壮腰工程和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2013年“优秀一线职工(农民工)疗休养活动”共计疗休养人数182名,他们均是由各基层工会申报,经市总审核批准,长期在生产一线作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职工(农民工),疗休养活动的费用由市总工会全部承担。(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