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工会成立巡回招工团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15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壮腰工程”中的作用,破解我市企业“用工难”、农民工“就业难”的困局,近日,荆州市总工会成立了巡回招工团,旨在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富余劳动力、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以及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同劳动关系和谐、用工规范的诚信用工企业搭建劳务对接平台,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宣传动员农民工留在家乡就业,建设家乡,帮助和促进荆州籍农民工在本地顺利稳定就业,深入推进“相约开发区·务工在荆州”就业援助活动。
3月12日,荆州市总工会巡回招工团首次率领我市20家企业,涵盖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纺织、家电、电子和酒店服务等行业,共1090个岗位,赴公安县参加“服务园区群众,发展公安经济”的大型招聘活动。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巡回招工团还组织农民工到有意向签约的企业去参观考察,加深了解,熟悉企业,吸引更多的农民工留在本地务工。(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