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开展“相约开发区·务工在荆州”劳务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工业壮腰”中的作用,帮助和促进荆州籍农民工在本地顺利稳定就业,220日,市总工会开展“相约开发区·务工在荆州”的劳务对接活动,组织松滋市东升村100余名返乡农民工到荆州开发区参观美的冰箱工业园、亿均玻璃、祥达机械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生活设施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市总工会还带领返乡农民工到荆州博物馆、火车站等地参观,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荆州的发展,积极引导农民工返乡就业。

市总工会在春节期间,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农民工“相约开发区•务工在荆州”活动,宣传动员农民工留在家乡就业,建设家乡,破解荆州企业“用工难”困局,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实施“壮腰工程”做出积极贡献。(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