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送农民工平安返乡过年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18

 

27上午,市总工会在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开展送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市人社局副局长万鹏等领导参加了欢送仪式,并为每位返乡的农民工送上了一份温馨的节日大礼包。九辆分别开往武汉、仙桃、潜江、松滋、公安、宜都、荆门、天门的汽车载着300多名农民工,踏上返乡路。

为方便农民工平安返乡与家人团聚,欢度春节,市总工会还为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跨省返乡的农民工购买火车票近百余张,并号召农民工朋友“相约开发区,务工在荆州”,同时,企业也为员工补贴了返乡返岗交通费。(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