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细微真情送关爱 便利农民工返乡返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16

 

2013年的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顺利平安返乡返岗”,“相约开发区·务工在荆楚”送关爱系列服务活动,切实做到措施落实、组织落实、服务落实,确保农民工及时顺利平安返乡返岗。

本次送关爱服务活动具有“细微、真情和服务周到”等特点,为方便农民工购票:一是在各县(市、区)开设票务服务窗口,帮农民工集中到火车站办理票务;二是由联手铁路部门,开通流动售票车到务工人员集中的乡镇,直接为农民工提供购票服务;三是在火车站开辟“农民工平安返乡返岗售票处”,凭工会会员证直接购个人票。

元月15日市总已为第一批返乡农民工集中购票168张。据悉,春节前夕,还将为返乡返岗农民工集中购买火车票约4万张。(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