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送法进企业 调解员释法受欢迎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0-15

市总工会送法进企业   调解员释法受欢迎

 

为加强职工维稳工作,把维护职工权益前移至企业,市总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受企业邀请,利用公休日,借助企业“周末大讲堂”的平台,先后到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和先行集团“送法进企业”。为60多名企业管理人员送去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六大法律法规共360本,并为其作了题为《典型劳动争议分析、劳动争议预防及企业用工法律风险控制》的法律知识讲座。专题讲座分别从企业和职工的角度对十五个方面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风险防范,同时,还为企业如何预防劳动争议,有效控制企业用工法律风险支招献策。

在专题讲座中,市总劳动争议调解中心首席调解员鲁厚珍老师,以她精湛的业务水平、通俗易懂的法律解答,博得了所有在场管理人员的阵阵掌声。(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