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领导元宵节上门慰问特困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2-08

 

市总工会领导元宵节上门慰问特困职工

 

2月6日是龙年的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刚上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就来到特困户林业运销公司职工袁揭君家中上门慰问,为她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悉,该职工多年来身患哮喘、癫痫等多种疾病,是企业的病退职工,长期靠年迈母亲的退休工资维系日常生活及药费开支,一直是总工会一对一的帮扶对象。

慰问过程中,王主席还详细询问了年前市总送温暖启动仪式上为她发放的5000元药卡的使用情况,当听到她们说药卡已经使用的差不多的时候,说到:“要是有困难,还是跟我打电话,我在能力范围内一定想办法帮助你们。”(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