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2012荆州市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团拜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1-30

 

2012荆州市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团拜会隆重举行

 

告别兔年,龙年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18日上午,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2012荆州市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团拜会,在盟达酒店拉开序幕,职工团拜会为中心城区来自公安保卫战线、荆州水务集团,医疗系统、酒店服务等坚守一线的特警及一线职工,送来了阵阵暖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致新春贺辞,他要求全市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为荆州的“壮腰工程”提神鼓劲、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再作贡献!市领导张文政、姚荆汉参加团拜活动。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主持团拜会。

来自多部门的一线职工为大家带来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职工,为大家表演《逛荆州》,展示了荆州越来越美,发展迅速的新变化。由金九龙大酒店的员工表演的《荆楚风情》,将荆风楚韵表现得淋漓尽致。

欣赏完演出后,市公交公司、地铁局等全市16家单位的500多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市总工会为他们带来的丰盛午餐。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