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爱心帮扶温暖特困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1-18

 

爱心帮扶温暖特困职工

——荆州市工友家政服务公司为特困职工家庭免费保洁

 

新年伊始,为解决市特困劳模、特困职工的家庭实际困难,让他们渡过愉快的新年。工友家政服务公司两年来开展了爱心帮扶走进特困职工家庭的爱心活动。最近已为十户市直特困劳模、特困职工的家庭提供了爱心家政保洁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市工友家政服务公司员工积极报名响应,都愿参与到爱心帮扶活动中。用他们的双手温暖困难职工家庭,传递爱心。

市东方印染厂身患乳腺癌的劳模代群看到家政服务人员收拾干净的房间时,非常激动的说:“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感谢市总工会,是你们的帮助让我们的春节更加温暖,你们不仅送物资、资金、还为我们送来了家政服务,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市工友家政服务公司将把爱心帮扶活动长期进行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服务人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将推动爱心帮扶活动,让特困职工享受到真正的温暖。(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