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1-16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职工

 

2011115下午,市委常委曹松在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金枝及荆州市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曹松一行首先来到荆棉平安大院市总工会法律援助的困难职工曾早姣家中,曹松常委一走进曾早姣的家门,就紧紧地握住她的双手,与她拉起了家常,还不停地嘘寒问暖。当曹松常委得知曾早姣的两个小孩学习努力,成绩优良时,立即树起大拇指,称赞她教子有方,并鼓励她要以顽强的毅力面对生活,阳光就在风雨后。曾早姣激动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向领导汇报了市总工会帮她维权所做的工作,曹松常委当即称赞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做的细、做到了家,并嘱咐市总工会继续关注我市困难职工家庭。

随后,曹松一行来到华新水泥(荆州)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仍坚守在岗位的职工孙昌军。现年41岁的孙昌海于去年11月检查出患有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晚期。曹松与他亲切交谈,询问和了解他目前的治疗及生活情况,勉励他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生活,努力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祝他新春愉快,家庭幸福。同时,曹松常委赞扬企业关爱职工、关心职工的精神,并对企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