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2012年“两节•十送”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1-06

 

市总工会2012年“两节十送”活动启动

 

12月31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隆重举行了“纪念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20周年暨2012年‘两节·十送’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政,市人大副主任张文政,市政府副市长曾庆祝,市政协副主席姚荆汉,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等市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仪式上,表彰了工会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两节”期间,市总工会将开展以送资金、送年货、送岗位、送培训、送健康、送文化、送法律、送团聚、送服务、送关爱等“十送”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今年慰问和救助的对象主要是全市范围各级工会组织建档管理的特困职工、困难职工、困难退休人员、返乡农民工以及父母不能返乡的农村留守儿童。“十送”慰问活动时间为2011 年1 月1日至春节前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政向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提四点要求:第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民生之路上深入推进帮扶活动。第二,要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充分发挥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作用。第三,要公开透明,规范运行,确保每一户困难职工都公平共享党委政府的温暖。第四,要主动争取,大力支持,切实推进帮扶中心长足发展。(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