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开展县级工会帮扶工作互查互评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2-15

 

市总工会开展县级工会帮扶工作互查互评

 

按照省总鄂工办【2011】54号《关于印发(湖北省工会“四位一体”帮扶中心工作达标考评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6日,市总工会对县级工会“四位一体”帮扶中心工作达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互查互评。

会上,市总工会就本级帮扶中心“四位一体”作用发挥情况和近年来帮扶保障工作,用PPT做了全面的介绍,组织与会代表认真参观学习了市总帮扶中心困难职工档案、家政培训、技能培训、小额借款扶持创业、信访接待台账资料以及劳动争议调解案卷。通过过互查互评,对各县级帮扶中心“四位一体”作用发挥进行一一排名。最后组织与会人员赴江陵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评。

这次会议,用“以会代训”和参学互评的形式,使县级工会帮扶保障工作人员对帮扶保障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明白了各自的差距,表示在今后的帮扶保障工作中继续努力,加大改进力度,推动工会帮扶保障工作不断创新,以求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