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新疆博州考察团参观考察我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0-31

 

新疆博州考察团参观考察我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10月25日,新疆博州总工会副主席王均荣一行11人在省总生活保障部部长王成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荆州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新疆博州总工会副主席王均荣对我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和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硬件设施齐备,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富有创新活力,为切实帮助解决职工的困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在座谈会上作了市总帮扶工作的情况介绍,同时希望两地工会以后加强联系,互信互助,形成城际间友好维权联盟,推动两地工会共同发展。(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