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大力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0-24

 

市总工会大力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在全总、省总的领导下,荆州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工作努力朝“创新工作常规化、常规工作特色化”目标前进。

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是帮扶中心的一项主要工作,为了使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常规化、特色化,除了日常救助、春节慰问、金秋助学外,今年“五一”节期间开展了“三万”活动,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进万家企业,访万名职工、解万家困难,“三万”活动中共慰问困难职工332人,送去慰问金9.94万元,送去物资价值6万余元。今年“国庆”节期间,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又开展国庆慰问活动,为市直特困职工送去米、油、香菇、木耳、洗衣粉等价值200多元的物资。有7名特困职工因病住院或居住较远未前来领取物资,市总工会领导带领帮扶中心工作人员将慰问物资送到病房、送到特困职工手中。国庆慰问活动从9月23日到10月19日共慰问1057人,共计21.1万元。(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