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省总调研我市招工难就业难及农民工异地维权情况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9-29

省总调研我市招工难就业难及农民工异地维权情况

 

9月27日,省总工会开展的招工难就业难以及农民工异地维权情况专题调研活动第三组在省总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彭敏的带领下,来我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走访。

调研工作组听取了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交流中心、市职业技术学院和建筑、纺织、机械等行业的民营企业负责人对招工难就业难问题的看法和建议,随后,荆州市总工会、洪湖市总工会和石首市总工会关于农民工异地维权情况向工作组作了汇报。工作组还实地走访了市总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和由市总工会帮扶的3家工友爱婴护理中心,询问了目前市总月嫂培训和市场供需情况,并对近40家企业和职工展开了问卷调查。(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