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发放国庆慰问购物券,惠及我市千余名特困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9-23

 

市总工会发放国庆慰问购物券  惠及我市千余名特困职工

 

9月23日上午,市直特困职工国庆慰问活动购物券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前举行,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出席仪式。

市总工会今年首次为市直特困职工发放国庆慰问购物券,共筹集资金25万元,按每人200元的标准发放,惠及困难职工1200余人。本次活动对象主要是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档建卡进行跟踪管理的特困职工。

为方便困难职工灵活使用购物券,购物券即可作现金券在市总工友爱心帮扶超市使用,也可直接领取慰问物资。为进一步方便和让利给特困职工,工友爱心帮扶超市特地团购了一批本地产的优质米、面、油、洗化用品以及优质香菇、木耳,既让困难职工得到实惠,又为地方企业发展助一臂之力。

十年来,市总工会根据荆州经济的发展现状及外出打工农民工多,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多的特点,在实践中,逐步形成了“四送”系列帮扶救助活动,即“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为缓解困难职工基本生活,改善其生存状况,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