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工会2011年“金秋助学”资助千名贫困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8-26

 

荆州市总工会2011年“金秋助学”资助千名贫困生

 

8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湖北省中烟公司、湖北点石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2011年金秋助学艺术品慈善拍卖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盟达酒店举行。

市总工会于6月中旬开始筹备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拟定活动方案、下发通知,按照逐级申报,认真审核的工作程序,对特困、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进行了摸底登记。同时,市总工会征集了名人、名家的字、画、瓷器和奥运冠军高凌的战袍55件艺术品,进行公益慈善拍卖,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子。

今年,市、县(市区)两级工会共筹集助学资金124.4万余元,资助1182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继续上学。

其中,湖北省中烟公司捐赠善款10万元,荆州电力公司、卫生系统各大医院、供销系统工会、交通系统各单位等分别捐款5000元以上,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共筹集助学资金35多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369人。(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