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工会帮扶中心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6-16

 

市总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认真学习

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工会帮扶中心重要指示精神

 

6月13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金枝、生活部部长郭立组织市总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同志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2011年6月2日视察武汉市青山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陈金枝就学习、领会和把握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说,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我们从事工会困难职工帮扶维权工作一线人员多年来辛勤劳动的一个充分肯定,使我们受到了极大鼓舞和振奋,同时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实践证明,“帮扶困难职工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困难,找工会”已在广大职工工群众中形成良好的口碑,“工会是我家”已逐渐成为职工众望所归的意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努力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坚持服务宗旨,加大帮扶力度,竭诚为困难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她要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写出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不断创新帮扶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以实际行动把帮扶中心打造成服务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的平台和窗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传达给广大会员群众。(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