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适应市场需求 市总二期月嫂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4-27

 

适应市场需求,市总二期月嫂培训班开班

 

市总工友家政服务公司、荆州市中心医院2011年第一期“月嫂”培训班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4月20日上午在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中心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到场为第一期“月嫂”培训班培训合格人员颁发合格证书。与第一期“月嫂”培训班一样,第二期“月嫂”培训班也免收培训费、食宿费,所有参训人员培训合格后由劳动部门颁发行业等级证书,经家政公司安排工作,及时上岗。截止目前,共有147名学员参与“月嫂培训。

 月嫂是专门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的家政人员。作为家政行业的新宠,“月嫂”的薪酬也一路狂涨。目前,在荆州家政服务行业中,取得职业资格证的“月嫂”月薪在2600元至4500元之间。“月嫂”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受到我市下岗女工的热烈欢迎,据培训上岗的“月嫂”刘凤群介绍,“月嫂”培训让她的自身水平得到了提高,并让她得到了社会的认同和应有的尊重。(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