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工友爱心帮扶超市正式揭牌营运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3-31

 

荆州工友爱心帮扶超市正式揭牌营运

 

3月27日,借助2011年“全国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荆州招聘洽谈会隆重举行之际,荆州工友爱心帮扶超市正式揭牌营运。全总保障工作部部长邹震,全总保障工作部副巡视员银玉清,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庆,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如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万伦,市政府副市长曾庆祝,市政府副秘书长颜家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李佑虎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江苏、浙江、上海、广东、福建等8省(市)总工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市直各产业、行业工会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和受助特困职工代表近100多人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金枝主持了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致辞。他说,荆州市总工会工友爱心帮扶超市揭牌,是全市职工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为更加有效地调动、整合、开发社会资源,用最真诚的感情、最快捷的方式让党和政府的温暖惠及广大职工群众,在省总工会和荆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0年底,市总工会相继投资100多万元,筹建了荆州市总工会工友爱心帮扶超市,并定位为“四位一体”困难职工帮扶中心“送温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超市始终秉持“帮扶困难职工、服务会员群众”的宗旨,坚持以提供日常生活必需品为主的原则,所经营的商品价格与城区其他超市卖场价格持平或略低。

荆州工友爱心帮扶超市是全省首家爱心帮扶超市在市总工会挂牌成立的超市。爱心超市面向职工会员发放爱心购物卡,实行爱心购物卡消费和普通零售相结合,职工持卡消费可享受8.5折优惠。截至320,超市向全市2140名困难职工发放价值50.8万元的爱心购物卡;累计营业收入37万元,其中爱心卡销售32.1万元,持卡消费3221人次。(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