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赴泉州参加全国城际间工会就业维权联盟城市协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0-12-27

 

市总赴泉州参加全国城际间工会就业维权

联盟城市协作会议

 

12月17日,在泉州市召开了全国城际间工会就业维权联盟城市协作会议,来自全国的30个城市工会与泉州市总工会签订劳务协作协议。福建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志伟,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武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傅福荣,泉州市政府副市长林伯前列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此次会议在于进一步做好劳动力输入输出对接工作,更好地保障各地来泉州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宣传、推介、改善泉州的用工环境,吸引更多的人来泉州就业、创业,帮助企业解决缺工问题,促进劳务输出地和输入地两地共同发展,泉州100多家诚信企业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荆州市总工会作为唯一的联盟城市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充分肯定了荆州、泉州结为就业维权联盟城市以来取得的维权工作成果,对泉州市委市政府、泉州市总工会以及泉州社会各界对荆州籍在泉务工人员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城际间工会农民工就业维权联盟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赋予它更多的资源和手段,进一步发挥作用,力堵外出务工人员维权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死角,切实维护在外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