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技压群芳 荆州夺金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7-09-30

9月29日,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行的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健康女性.幸福生活”太极拳决赛中,由荆州市总工会组建的代表队技压群芳,在4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地方组金奖。

为了组织参加此次比赛,市总工会领导十分重视,早部署,由女工部具体实施,从今年3月份开始,通过举办培训班选拔选手,组成了一支由22名在职职工组成的太极拳队,开始了紧张的赛前训练。8月份组织全体队员进行集中训练,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在教练的带领下,冒着酷暑,勤学苦练,重点练习团队配合,强调动作整齐划一,追求精气神韵。在最终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