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18

 

518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美年大健康荆州体检分院举行2017年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女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美年大健康荆州体检分院总经理胡厚等出席。

    周汉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指出,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是我们工会组织对广大女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为此市总工会多方筹措资金,保证资金的投入,其目的就是为了将更多的关爱惠普到困难女职工身上,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行动的开展为女职工撑起了抵御重大疾病的健康保护伞,深受女职工和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他表示,市总工会将会加大对女职工“关爱行动”的支持力度,同时还要不断拓展“关爱行动”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多种途径,更多地强化对广大女职工的人文和的心理关怀,为她们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引导和帮助女职工树立阳光健康心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团结起来,凝聚起共同的力量,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