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女工部举办“健康女性•幸福生活”女职工太极拳培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09

    69,市总工会女工部在沙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办荆州市“健康女性•幸福生活”女职工太极拳培训班,来自中心城区20多家单位的近20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落实省总工会女职委关于开展“健康女性•幸福生活”女职工太极拳比赛的通知精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全市开展“健康女性幸福生活”太极拳大赛,以太极优美的形式来净化心灵,展示健康、和谐的巾帼风采。同时选拔优秀参赛队伍参加省太极拳比赛。

    在培训班上,参加过省总集中培训的荆州市太极拳协会的教练李晓玲和付称霸简要讲解了省总太极拳比赛的总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他们带领大家学练二十四式太极拳,女职工们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一招一式地学,一遍一遍地练,享受运动的快乐,身心的愉悦,不少人练得是热汗涔涔,但兴致不减。

    根据安排,女工部还将组织多场次培训,并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组队参加省总举办的太极拳比赛。(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