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省总女工部调研荆州女工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8-25

 

821-22日,湖北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薇薇对荆州市女职工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艳琼陪同调研。

李薇薇部长深入到亿钧玻璃公司、沙市中商百货实地了解女职工工作现状,询问她们在工作、生活方面的相关情况,对她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

在与荆州市部分女职工干部和女职工代表座谈时,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汇报了荆州市女职工工作情况。与会者也就各自单位的女职工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女职工工作提出了她们的意见和建议。李薇薇部长对荆州市总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女工部创建的“三室一站”(女职工技能培训工作室、女职工心理咨询疏导室、工友相亲工作室、女职工普法维权站)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荆州市女职工工作扎实、追求实效、不断创新,为团结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提升女职工素质,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作出了努力,成效显著。她希望荆州市的女职工工作更加贴近女职工,更好地为女职工服务,为荆州市的壮腰工程作出贡献。(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