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女职工“关爱行动”普惠困难女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6-23

 

在连续几年开展女职工免费“妇检”和“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普查的基础上,今年的女职工“关爱行动”得到了市总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此下发了专文,成立了女职工“关爱行动”领导小组,确定了责任部门。

为了将更多的关爱惠普到困难女职工身上,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同时方便女职工自主安排检查,今年的女职工“关爱行动”呈现出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增加了普查名额,由去年的800名增加到1000名,增加的名额主要向单亲女职工和女农民工倾斜;二是扩大了普查医院,由原来的两家医院扩大到三家医院,可以自主选择普查医院;三是延长了普查期限,从620日开始至1010日结束。(市总工会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