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9-12

 

市总工会近期组织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为中心城区近千名一线困难女职工送健康、送关爱。

911日上午,市总工会首批组织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武商量贩、工友家政亲亲月嫂服务中心、金缔药业等单位近60名一线困难女职工到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两癌”普查和妇科体检。武商量贩驻场促销员魏兰英第一次接受妇科体检,十分感动。她说,自己这些年一直为生计忙碌,很少顾及自己的身体状况,没有想到市总工会还专门组织像她们这类弱势群体免费进行“两癌”普查和妇科体检,体现了市总工会对困难女职工的关爱,是真正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