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2013年我市女职工工作将狠抓四大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8-05

 

今年,我市将围绕四大重点开展女职工工作:一是坚持强本固基,进一步抓好女职工组织建设。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到今年底,将实现已建工会组织的单位女职工组织组建率达到93%。二是突出维权职能,重点做好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续签)工作。2013年签订专项集体合同7228家。三是全面启动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主要开展女农民工免费妇检、困难女职工“两癌”(乳腺、宫颈癌)检查活动,全年开展女农民工免费妇检1000人以上,“两癌”检查800人。四是深入开展“进行一次专题调研,撰写一篇文章,总结一个典型”活动。根据省总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题调研,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