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荆州市举办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7-27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不断提高职工队伍技术素质,近日,荆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共同举办荆州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师傅登场”职工技能展示活动,大赛设通用工种3项,行业(系统)工种25项,6 月份开始初赛,7-10月底完成决赛,获奖优秀选手将组队赴省参加中国技能大赛-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拔赛。

本次大赛对获各工种决赛前5名的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按程序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后晋升职业资格,第1名最高晋升至技师职业资格,第25名选手最高晋升至高级工职业资格(最高晋升至高级工职业资格),获各工种第1名的选手,由所在单位按规定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荆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第23名的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荆州市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活动的开展为一线职工砌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打造工会工作品牌,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为荆州加快实施“壮腰工程”建功立业。(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