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市公路局在全省筑路机械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9-28

 

92627日第六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机械职业技能大赛湖北地区选拔赛中,由沙市区和监利县选派的压路机、挖掘机和装载机选手张文军、王盛世、李成华分别在单项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荆州市公路局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机械职业技能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联合举办,每两年一届,湖北地区选拔赛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部联合文件要求举办。全省17个地市州、共计46名选手参赛。今年8月,市公路局接到全省筑路机械选拔赛的通知后,成立了工作专班,并于82829日在沙市区公路局组织了选拔赛,从8个县市区选送的19名技术能手中挑选了6名同志进行理论和技能强化训练,最终选取张文军、王盛世、李成华三名同志代表荆州参加全省比赛。目前,我市荣获第一、第二名选手已入围省集训队,10月份将代表湖北参加在河南举办的全国比赛。

我市选手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荆州市公路局长期高度重视一线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结果。近5年来,市公路局党委加强人才培养,投入培训经费50多万元,邀请专家讲座10余次,开办各类培训班200多期,还经常组织各类业务知识大赛,全员培训率达100%,全市机关管理人员大专以上学历占85%,3000多名公路职工中专业技术人才占95%,形成了一支高、中、初级技术人员分布合理的公路建设队伍,确保了我市公路桥梁建设的需求。(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