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我市选手在省技能大赛上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8-29

 

81416日,在武汉市仪器仪表学校举办的省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比赛中,我市南湖机械总厂李新平、肖春蕾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在地市组获全省第三名,这是我市该工种在历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该工种参加人数和比赛成绩两个“零”的突破。

为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市总工会根据省大赛组委会的文件要求,结合荆州实际,对赴省参赛五个工种中的三个工种决定采用选拔赛的形式来确定选手,通过与市人社局、市技师学院共同制定选拔方案,各单位、各部门人员密切协作、认真实施,严格按程序、按要求做好参赛人员培训和竞赛组织工作,确保了竞赛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培训期间,市总还通过购买参赛理论考试辅导书籍,聘请专业技术指导现场培训等方式进行集训。各参赛人员也十分珍惜此次参赛机会,在竞赛培训中态度端正,专心学习,钻研技术,公平竞争,积极争取好成绩,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