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荆州市召开劳模协会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1-14

 

113上午,荆州市劳模协会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荆州三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3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来自全市各级劳模代表和协会理事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劳模协会会长王洪运代表劳模协会作了工作报告。劳模协会秘书处向全市劳动模范、广大职工发出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倡议书。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湖北达雅生物有限公司的徐振明劳模创新工作室,市第三人民医院名誉院长吴诗琦和神经内科专家夏义年分别就《亚健康的预测与防范》和《心脑血管危险因素及预防》向各位参会代表作了专题授课和交流互动。

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施政就进一步做好劳模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积极传递和凝聚劳模正能量,为加快荆州振兴再立新功;二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荆州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三是做好劳模服务工作,积极为劳模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四是创新劳模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劳模协会自身建设。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就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劳模协会工作,宣传和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发挥优势,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劳模为荆州经济发展再建新功。二是加强宣传,弘扬先进,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三是狠抓服务,多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劳模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强调,2014年春节将至,劳模协会要积极配合各级党政和工会组织,继续抓好劳模相关政策的落实,精心组织好春节期间的送温暖活动,尤其是对特困劳模和离退休老劳模,要给予特别关心和特殊照顾。要积极组织开展劳模间的互帮互助活动。

明年市劳模协会将以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抓手,组织劳模开展经验交流、技术推广、技术协作、技术攻关等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在服务经济,推动经济发展中的领军作用。同时,积极打造劳模协会学习平台,通过学习深造、专业培训等形式,不断提高劳模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帮助劳模保持先进性。(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