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荆州市总召开中心城区劳动竞赛督办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6-09

 

67,市总召开劳动竞赛督办会,听取了中心城区各级工会关于劳动竞赛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下步全市劳动竞赛工作。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荆州区、沙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工会,市直产业(委、局)分管领导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荆州区、沙市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业园区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交通、河道系统工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如何围绕重点工程建设开展劳动竞赛情况,市财政局、卫生局、农业局等工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如何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开展劳动竞赛情况。

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李艳琼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劳动竞赛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要把握三个重点、注重两个突破。她说,全市要重点加强班组建设,推动我市班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和科学化;要重点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劳模或高技术人才的作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要重点推进开发区(工业园区)企业开展劳动竞赛,覆盖面要达90%以上。同时,要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和“安康杯”、“一法三卡”竞赛活动上要有新的突破。

最后,她对全市工会提出了要建立季报制、激励机制和加大宣传力度的要求。强调工会组织要宣传好企业形象,宣传好工会工作,让企业更加有吸引力,让劳动者感到光荣。勉励各级工会要充分宣传好身边的典型,传递正能量,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潜能,为荆州经济腾飞贡献力量。(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