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荆州市总工会慰问抗洪防汛一线人员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27

 

进入7月份以来,由于持续强降水, 全省五大湖泊中,长湖今年首次突破保证水位,并超历史最高水位,为了最大程度的保障村民生命安全,减轻灾害给村民带来的经济财产损失,根据省、市防指工作部署,所有防汛人员日夜坚守,保持24小时随时待命状态。725-26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机关干部组成慰问组分别奔赴沙市区、荆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现场走访慰问驻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市总工会结合荆州防汛形势,及时安排部署防汛抗洪抢险工作,在最短时间内筹集了价值3万余元的方便面、花露水、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在沙市区关沮乡、锣场镇防汛指挥部,慰问组将物资交给正在堤顶备土、装沙压渗的干部职工手中,在荆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慰问组详细询问参加防汛人员的各项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洪水考验面前,全市各级工会也迅速投入到抗洪防汛救灾行动中来。他们驻守堤坝、筹措资金、深入一线慰问,为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工会组织应有作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已筹措近150万元物资送抵各地防汛指挥部及一线工作人员, 支援全市救灾抢险工作。(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