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冲刺杯”职业技能大赛荆州选拔赛暨荆州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公路养护工种)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9-15

 

910-11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冲刺杯”职业技能大赛荆州选拔赛暨荆州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公路养护工种比武在沙市区郝锣线与荆监一级路交汇处圆满结束。省交通运输工会领导尹寿林,省公路局工会副主席王建民、人劳处副处长张鄂,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邹国欣及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主办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冲刺杯”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和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关于举办荆州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的要求举办,由荆州市公路局主办,沙市区公路局恒通路桥公司承办。

比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两大类,理论知识竞赛以电脑操作答题为主,包括公路养护生产知识、公路路政及交通安全、养护机械常识等;技能竞赛内容为使用机械对沥青路面坑槽进行修补,参赛队员来自各县市区公路局的8支代表队共18名队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沙市区公路局毛国军荣获大赛一等奖;沙市区公路局刘静、松滋市公路局佘初兵荣获大赛二等奖;松滋市公路局易法刚,荆州区公路局焦金龙、曾庆飞,监利县公路局杨小平,石首市公路局胡平荣获大赛三等奖。

通过这次大赛,进一步丰富和增长了全市公路系统公路养护职工的岗位知识,提高了整体素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