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创建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助推荆州疾控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27

   

326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来到市疾控中心为王加松血吸虫病预防控制所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正式命名授牌。

中心主任曾巍同志主持了授牌仪式,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王加松同志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市总生产部长田晓军同志宣读了命名决定,中心党委书记王敏同志到会讲话:对创新工作室的成绩及对中心事业发展的助推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创新工作围绕“十年送瘟神”、“三部走战略”的目标再创新业绩。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二是要增强实效,把创新工作融入工作的每个环节,彰显经济成效增长点;三是要立足本职、推陈出新,增添创新工作活力。(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