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荆州市总工会2012年“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27

荆州市总工会2012年“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启动

——市总筹资11万元深入基层慰问一线职工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政在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陪同下,带着清凉慰问物质和资金,慰问了武德路垃圾中转站、一医神经精神疾病大楼建筑工地、荆州开发区富京革基布科技有限公司,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市总工会2012年“送清凉、送健康”走访慰问活动和防暑降温工作督促检查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市总工会 “送清凉、送健康”走访慰问活动,共筹资11万多元,购买了洗衣液、洗手液、白沙糖、肥皂、绿豆、毛巾、花露水、人丹、霍香水等物质和药品,由市总领导分别送到市直电力、环卫、建筑、化工、水利、机械、纺织、交通、商贸9个重点行业和荆州开发区重点企业的高温一线职工手中,对职工进行亲切慰问。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市总工会还成立10个防暑降温工作督促检查小组,深入到各基层企业,采取“谈、查、看”等方式,重点了解企业高温作业劳动保护、高温补贴发放、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作好沟通交流,督促基层企业切实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市各级工会送清凉活动将集中在最热的7月至8月进行。在市总的组织动员下,各县市区、市直各企业工会也将陆续启动慰问高温一线职工活动,全市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和防暑降温工作将全面展开。(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