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到荆州调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0-24

 

10222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省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王均荣一行先后到荆州市荆州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陪同。

张卫在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职工服务中心和工人文化宫后,充分肯定了城区总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城区工会目前普遍存在的人员偏少、经费不足、体制不顺的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表示省总将按照各地城区、开发区工会的实际情况,对现有财务体制进行适当调整,以加大对城区、开发区工会的政策倾斜和扶持力度。

张卫强调,在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的工会组建和管理上要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加强职业化工会主席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工会工作基础,加大推进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的力度,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工权益的作用。(荆州市总工会财务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