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公安县供电公司开展经审工作台帐化管理,促进工会规范化建设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0-20

 

台帐化管理是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工会经审工作更注重实效的有力手段。荆州市工会经审规范化建设十佳优秀品牌单位,公安县供电公司工会领导十分重视经审工作台帐化管理,坚持做到部署工会工作时,同时部署经审台帐化管理;检查工会工作时,同时检查经审台帐化管理;考核工会工作时,同时考核经审台帐化管理,有效促进了台帐化管理工作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建立了定期不定期地自查、复查、抽查的“三查”制度,有效地避免了走过场,应付差事的现象发生,将工会经审工作计划、工会经费预决算、经费收支、固定资产的审计、工会经费计拨上解情况以及问题与建议等内容均在经审工作台帐上如实反映,对于登记的每一个项目,都要通过登记人、经审主任、工会主席三方共同签字监督每项工作落实到位,突出“规范”和“标准”两个重点,实现了工会经审工作整体、动态化管理。

通过推行台帐化管理,有效地提高了经审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近三年来,公安县供电公司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积极参加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活动,深入基层单位各乡镇供电站,认真听取工会委员、积极分子及职工群众对下年度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前掌握年度目标和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加强监督和指导,确保工会经费合理使用,有效增强经审工作的预见性和实效性,确保了经费使用方向。(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