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省总经审会到荆州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1-12

 

日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成录,经审办主任周溢,调研员许艳郁一行到荆州市总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总经审工作汇报。近年来,市总经审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大力加强工会经审基础性工作,加大审查审计力度,逐步健全经审监督制约机制,不断加强经审组织和制度建设,不断拓宽经审监督范围领域,工会经审工作创新发展。

检查组充分肯定市总经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工会经审工作,注重工作方法创新,强化服务职能,在全省探索出不少领先的做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检查组就认真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和省工会十二大精神,加强经审组织建设和业务建设,加强理论研究,创新经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总工会领导王圣发、周汉卿、林世和、万正祥参加座谈会。(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