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到我市进行工会资产处置督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0-22

 

1016上午,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资产一处处长李小平、副调研员周建元在省总经济事业发展部部长李仁祥陪同下,到我市进行工会资产处置督查。

督查组实地考察了原公安县闸口镇总工会的房屋和土地情况。原公安县闸口镇总工会房屋因年代久远、日久失修、全部封闭,已成为危房,其资产长期处于闲置状态。为盘活资产,发展工会事业,公安县总工会申请出让处置这部分资产,并用出让处置所得扩建县工人文化宫。对此,全总领导强调,一定要严格履行报批程序和执行批准方案,在处置、扩建资产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工会资产不流失,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资产的优势和作用。

随后,全总领导专门听取了市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工会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资产统计和产权登记的相关台账、档案资料,对市总工会在工会资产监督管理上的重视和细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